close



每一位客戶都希望自己能采購到高質量的辦公家具,但辦公家具台中實際的在采購過程中,由於種種原因,所采購的辦公家具是劣質的,質量沒有得到保證。今天為大家總結一般劣質辦公家具都是有哪些特征的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1。材料陷阱

很多企業采購經理在采購辦公家具時,都會有一個小小的疑惑。就是明明辦公家具外觀款式看上去並沒有明顯差別,但為什麼價格卻相差很遠呢?其實在辦公家具生產用料上有很大區別,一些廠家在辦公家具生產環節存在不少偷工減料、偷梁換柱的陷阱,這些需要仔細分辨才能識破。

2。使用劣質基材

使用不經干燥和蟲蛀的基材,這樣的辦公家具含水率偏高,極易造成辦公家具成品後出現變形或開裂。而用腐朽或蟲蛀後的木料制造的辦公家具,嚴重的會出現辦公家具坍塌。

3。 基材混合組裝

由於人造板家具多采用在基材外部進行貼面裝飾的方法,因此雖然辦公家具櫃體各部分外觀一致,但是辦公家具中的部分基材卻是被廠家動過手腳的。有些辦公家具櫃體前身和櫃門使用的是符合環保和質量要求的三聚氰胺板,而在櫃體背板使用的都是甲醛釋放量較多的大芯板。

4、內部制作偷工減料

由於板式辦公家具使用的人造板全部是用膠黏劑粘合制作的,對水十分敏感,因此其防水性能必須通過板材的貼面和封邊處理來得以保障。而有些廠家為了節約成本,辦公家具內部板與板的結合處不封邊處理,一方面致使辦公家具遇水斷裂,同時材料中的甲醛也不能被充分阻隔,而造成辦公家具甲醛味很重。

5。五金件被更換

在辦公家具安裝中更換廉價五金件以及偷工減料。例如,安裝辦公屏風卡位時鋼腳與桌面的連接少個三合一或者利用其它的小配件替代。這種偷工減料的做法,極容易磨損辦公屏風的壽命,嚴重的話會因一個小小的配件時間用久了導致損壞。

以上就是總結的劣質辦公家具的會出現的特征。希望企業采購者、消費者,在購買辦公家具時,要時刻堤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辦公家具台中
    全站熱搜

    anglerc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