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家具的保養尤為重要,就像我們在冬季實木家具對自己的身體的每一個部位的保養一樣,受傷了就不好看了哦!不要再頭疼冬季家具保養了,現在就用心的學習冬季家具保養的幾個小技巧吧!

原木家具

在冬季需要保養的家具中原木家具是第一類。原木家具可以說是非常容易受到原木家具傷害的,其材質直接的露在空氣中,磕磕碰碰容易有朽壞。使用水質蠟水噴啥在原木的沙發,桌子,床,椅子上,然後用柔軟的抹布來回的擦拭幾下,原木家具就會變得光潔如新。待其干掉之後再用濃的鹽水在原木家具上面擦拭,這樣就能防止原木家具的朽壞和顏色暗淡。

木質家具

木質家具中除了原木就是上漆的木材家具了。木質家具表層的漆如果收到傷害,那麼它的美麗就失色哦!這時候就需要使用大家平時喝的純牛奶來幫忙了。牛奶不一定需要什麼好牌子,即使是過期不久的也都行,牛奶將抹布打濕擦拭木質家具去污效果非常好,當然也可以用紗布包括茶葉渣擦拭上了漆的木質家具,會使家具更加光潔明亮。

廚房家具

廚房中在冬季需要保養柚木家具的家具無非就是櫥櫃灶台什麼的了。想戶外家具想冬天在廚房裡煮飯清洗保潔是非常麻煩的事情,加上廚房是最多油污的地方,天氣凍的時候,油污就更難以清除,那麼這裡藤編家具就有蘋果核和白蘿蔔來幫忙了。蘋果核有很好的去油污的效果。果核中含有果膠,果膠就是去油污的環保清潔劑。白蘿蔔的清潔效果也是你意想不到的哦!景觀資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木家具
    全站熱搜

    anglerc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