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近幾年房價的高漲,許多人對大戶型房子望而卻步竹北系統家具,只能放低要求選擇較小戶型。在我們選擇裝修的時候因為知道小房子在裝修的時候有一定的局限性,如何充分利用空間,讓空間不會現在的擁擠成為了業主頭疼的事情。下面就為您介紹一些室內裝修空間布局技巧:

  1、用減法恢復室內的平衡

  在房間中堆砌太多的東西,會是視覺注意力分散、房間條理性不協調。這個時候我們可以通過“減法”對一些不要的東西進行移除,直到房間的條理性和平衡感再次重現的時候。

  2、不要過分“填充”房間

  合理的規劃和設計是室內裝修的重要一點,不要過分的去“填充”房間,要留給房間裡面有足夠的活動空間,不要讓房間看起來太狹小。要是經過裝飾,感覺房間很狹小,可以嘗試重新擺放或者干脆移走一件家具。

  3、確定牆面色彩前先選擇家具

  在選擇家具時,可以根據牆面的顏色進行選購,這樣家具搭配起來會更加的協調。

  4、不要往房間中放入大小不合適的家具

  對於比較小的家具會使房間看上去不合適、而房間擺放太大的家具也感到太擁擠。所以,對於家具的擺放一定要確定好家具和房間尺寸的長、寬、高。

  5、要善待自然光

  燈光的設計中的重要元素,最好是能有自然光。所以不要使用窗簾和配飾阻擋自然光。要盡量通過鏡子的位置來增加自然光線,是光線可以折射到房間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北系統家具
    全站熱搜

    anglerc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