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木家具即全實木家具,指采用自然的樹木做原實木家具料,制作和設計構造講究古樸,結實耐用。工件的表面加工和防護也比較簡單,如刷清漆,打蠟保護等。

  力求保持原始木料固有的紋理或體現木料被縱橫剖切後所顯露出的真實紋路,體現木質的原始風貌,表達返璞歸真回歸自然的意味,故稱原木家具。

  原木家具的特點原木家具

  原木家具——天然環保

  原木類的家具一個比較明顯的特點就是天然與環保,其本身在木料的選擇上是比較講究的,從現在市場上提供的木料選擇來看,主要包括了胡桃木、楓木、橡木以及水曲柳等等,這些都是比較常用的木料。原木家具本身就有非常好的設計感,以木料為主,不添加,柚木家具更具戶外家具安全和環保性。

  原木家具——壽命較長

  原木加工的家具保留了木料本身的特點,其牢固性還是非常不錯的,支持廣大用戶們長時間的使用,支持家具的完整性和牢固性。原木家具的使用壽命大概都在10年以上,減少了後續的更換麻煩,藤編家具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原木色家具——搭配性好

  原木家具給人的感覺就是美觀和大方,加上原木本身所具有的清香,營造了更為溫潤而又舒適的居家生活,體現的是自然的生活情懷。而且經過了精心的加工後,其所能夠呈現出的紋路設計也都更為精致,讓家具為我們的生活增添了色彩。

 景觀資材 原木家具——裝修協調

  很多用戶們在搭配原木家具的時候不知道如何進行搭配,其實這與不同人的居家裝修環境是有關的,在實際搭配的時候可以先考慮到自己的整體居家裝修情況。原木類家具一般是比較符合中式風格的裝修,也可以選擇新歐式的搭配,展現其自身的新風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木家具
    全站熱搜

    anglerc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