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間,夏天又開啟了它的“燒烤模式”。烈柚木家具日當空,氣溫居高不下,大概沒有能比空調房更好的去處了吧,你是否已經開始邁不動腿了呢?

  事實上,依賴空調這個“冷殺手”,絕不是長久之計。封閉的空調房裡,空氣流通不暢,會加劇室內污染,引發呼吸系統疾病或影響正常的代謝和分泌,嚴重威脅到你的身體健康。原生態的木材,天然且無原木家具任何化學污染,健康從源頭做起;木材天然的紋理,時刻透露著自然與原始之美,讓我們與大自然更加親近。

  打造清新自然的家居環境,當然少不了木質元素的融入。一些原木家具的置入,可以給室內空間增添一股淡淡的自然原味實木家具。置身於原木營造的環戶外家具境當中,可以感受到它所給予的最本質的悠遠和親和。

  原木家具:家具所有的用材都是天然的木材加工出來的,不含任何形式主義的人造板材。

  優點:就在於使用天然木材,外觀更貼近自然,藤編家具而且結實耐用,綠色環保,是絕對的追求環保、健康、品味的成功人士的首選用材。

  原木家具還有一個特點景觀資材是使用壽命長。原木家具完全是實木材料制作,其使用壽命是很多其他類型家具難以比擬的,特別是某些名貴木材家具,結實耐用並且具有非常高的收藏價值,甚至可以說是年限越久價值越大,甚至等同金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柚木家具
    全站熱搜

    anglerc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